Sunday, July 17, 2005

女人之歌

離徑叛道 只因我看不到出路
看你的眼光淺窄 永遠不敢掙扎
甚麼道義 只不過是你的詭辯
甚麼三從四德 七出之條
你別期望你可用這來控制我

別再荼毒剛出世的女嬰
別再對早熟聰明女生感到吃驚
別再阻止少婦成為女強人
該死的偏見請你自行消失

請勿當媒人 你不用費心
信我真的想獨身 不需等結婚
事到如今 你還想迫婚
別要迫我將你推入馬筒蓋上蓋

別再炫耀吹噓豐功偉績
別妄想總有可憐女生等待救拯
別費心機到處覓尋犧牲品
請偷呃拐騙的你自行消失

可憐的男人 變得極渺小
看你都潰不成軍 統統給我滾
事到如今 你還不甘心
別要迫我出手 把我激怒
給我三發子彈左輪手鎗


(05年5月尾, 辭職後第一時間寫的歌!
算是將做了二十幾年女人以來的不滿都嘔吐出來...
頓覺心曠神怡...果真是排出毒素身體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