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2, 2005

預言

預言應驗
理智與感性終於反轉過來...
是撥亂反正...
還是萬劫不復的開端?

圍城搖搖欲墜
城牆後的我
不敢想像
屏住呼吸-已搞不清是我自己要止住呼吸還是我已經不能呼吸...
三年零八個月的日子要結束了嗎?
想到這裡
我的胃和腸開始纏結起來
肝臟扭曲著不肯為我解除毒素
連我的肋骨都要快要被內臟破開
我只能哀求我的雙手替我修補這道牆
築一座更堅固的牢獄

親愛的右手
請為我一直在顫抖的左手注射鎮靜劑
...又或乾脆把它砍掉

1 Comments:

Blogger Rin 。 said...

hi lui,

tis is rin, i have saw ur comment on my blog. thks for visiting! =)

i have jus read a couple of ur entries. and find out sth that u are a vocalist!?! in d-head!?!

anyway, all the best you in the music industry!

*cheers*

1:4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