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6, 2006

生活

近幾個月沒有再更新每月進度
因為最近沒有再活動膨脹地參加不停的興趣班...
不過都很慶幸在2005年我還比較空閒還有很多無聊時間的時候
學了西班牙文和跳tango
雖然最後都不很上手
但等到我三十多歲有多餘錢又有時間時再pick up都不錯吧
怕只怕我骨頭太硬舌頭卷不起來...

現在正聽著Nat King Cole 的Quizas, Quizas, Quizas
這些歌就是永遠不會落伍的
但, 這樣的歌
由得它在冷冰冰的喇叭中播出來好像有點錯...
唉...這樣悠閒地坐著聽歌的日子己經買少見少了...

title 終於轉了
意味什麼呢?
都是要俾心機加俾心機和俾心機
前一陣子受了少許責備
就不停出錯不停害怕
瑟縮作一團
整個思想行為模式一下子返回了6年前最保護自己最怯懦的時候
唉...
要cheer up cheer up!!
還是個熱血青年吧!
人生苦短呀!
就趁現在
幹一番事業啊!(不用擔心...我可不會去搶槍殺警...)

去日本的事情出了點岔子
機票安排好了
連接公幹的日程也確認了
就是演唱會後的交通出了問題
有可能要坐一整晚火車由富山返回東京然後馬上工作!(原來那地方比名古屋還遠...)
不過那應該不成問題的
當年的我跑一整晚都不腳軟嘛~!
昨晚找了一大堆樂器店的資料
單是看網頁都已經眼花撩亂...

出發日是5月4日, 5月11日回來
要買什麼手信嘛...?
(不過近來很窮啦...回來後也要好好儲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