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05

悼念我的錢

銀行內的儲備基金在警戒線以下
沒辦法呀!
二月去了日本(十天去了仙台浸溫泉/行遍東京/加上名古屋近距離看"東京事變"演唱會, 全程花費一萬, 超值吧!)
五, 六月放了個悠長假期(不過沒怎麼花費, 乖!)
七至十月的休養生息期我卻還了三筆大債(萬七蚊...好傷.....!), 買了低音結他+揚聲器+麥克風(可以製造那麼多的音符, 五千零....值嘅值嘅...), 報了健身(不便宜呀...但健康無價啦...!), 還有三個課程...(探戈/西班牙文/樂理....三千五啦...終身學習嘛, 06年還會再報讀兩個課程...學海無涯...對我來說"回頭是岸"是否比"唯勤是岸"更適合?)
我的安全感就是來自我的儲備基金呀!
為了制止這些不安的感覺, 我決定...
徹底實行儲蓄計劃!
唉...想起自己只可以返工賺錢而沒有其他收入, 不禁黯然神傷...
唯有減少鈔票飛走次數....
1)禁止自己這個月來早午餐叫外賣的陋習
2)不再以"巡視業務"為由怒行i.t.(都輪不到我啦....節省點兒吧!)
3)少去咖啡店/酒吧(這幾個月來太放縱了...)
距離06年還有三次出糧機會....
搏盡呀!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so be upsad la, save money is gd for u , try yr best to save more, then u will feel more comfort ka la. u can make it

10:38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