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05

間歇性沈鬱

忽然傷感...
回想起5 年前
甚麼才能都沒有
運動差勁又膽小
面試時甚至哭了
為了入聖莊
努力溫書考入港大
最原始最橫衝直撞最傻氣的那個
我已經無法尋回
其實早知道會有這一日
"人是一定會變得現實呀.."
"現在不好嗎?你完全可以保護自己了..."
"那時候搏盡了, 現在就應該無憾了吧...!?"
不停為自己開脫
還不要臉的說是這就是樂觀!
討厭!
成長的代價實在比想像中可怕...
我的現實與自我保護甚至吞噬了2000年-2003年的那個我
自我保護一旦變得不受控制
便會轉化成一發不可收拾的毀滅...
應該把美好回憶備份存檔
間中拿出來懷緬一番...
還是
寫一則尋人啟示
搜尋人間蒸發了的不存在於這個時代的我?

以為征服了隱藏了
還是揮之不去

那個尋夢的小山丘

會是不能面對未來的我的墳墓嘛...?
也許我需要登上開往2046的列車
在那裡 一切都不再改變
我可以肆意沈溺在回憶中
不用再懷緬什麼了...
分裂停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