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9, 2005

是/不是過客

自私、貪小便宜、 撻皮、搬弄是非、不為他人設想、陰濕、推卸責任、公私不分
最令人髮指莫過於此
而竟然有幸見識過了...
那...請繼續走你的路,
我, 寜願被當作怪人壞人賤人...
儘管我時常走錯路、掉進陷阱、撞板仆倒之餘又比人慢
也不要與你同流合污!
能幹的有道理的我當然會佩服會學習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這道理從小就學會了
我自然知道我的路該怎麼走!
因為打從一開始我就知道固執與堅持是我的缺點也是優點

多謝kit & yu
2005年的下半年除了返工就是你倆
一早說過我們性格上有很相似的地方
......都是很好的聆聽者吧!
所以有什麼大事秘密事都一定開一個三人會議發洩/訴苦/告解/討論一番
......也有著一定程度的自信與自尊吧!
所以每當談及各自的優點與缺點時三人都是反應一致
--被讚時認為理所當然
--被彈時登時反抗幾句, 被駁回後又肯去反省
雖然open mind的程度有些微不同
不過都算是同聲同氣吧~!


總之...多謝你們明天要返工都肯陪我飲酒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